0212

海上的白鸽

*海豚爱上白鸽也许是个意外*

但也不是不可能


/海豚饲养员同学*学校舞蹈社社长/

申有娜X黄礼志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喜欢有你的夏天”









黄礼志发誓,去水族馆这个提议绝对是崔智秀为了看帅哥提出来,绝对。



没办法,反正放暑假了也没有事情可以干,总比天天在家里和那只狗大眼瞪小眼的好。




买票,排队。




随着“哔——”的一声,在黄礼志以为自己要排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之时,她们总算进来了。




环视四周,关于水族馆的记忆只停留在黄礼志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带她来玩。



那时的一家三口还是很温馨,站在水族馆大门口的那一张合照一直留在黄礼志的心底。



然后呢?



出轨,杀人,车祸,死亡……



渐渐的,家里只有她一个人了。



黄礼志还没有从往事走出来,就被崔智秀拉着往泳池那里跑去。



“听说这里有个超级好看的海豚饲养员,年纪小,身材又好,喏,我这里还有她的照片呢。”



只见丹丹同志的手机上赫然显示着一张模糊到让黄礼志怀疑这是不是用座机照的照片。



但是还是能看见屏幕上的人身材很好,宽肩细腰大长腿,个子蛮高的。



终于,在丹丹喋喋不休的推荐下,她们总算是到达了泳池,这里也刚好在进行表演。



“在哪呢?”崔智秀左看右看的,终于在泳池边看见了那个饲养员。



“那里!”崔智秀的手指着一个方向,“绝对是她。”



黄礼志顺着方向看过去。



那个饲养员确实好看。眼睛很大,五官精致,一头金发在脑后扎成了马尾,像个洋娃娃一样。



只见她看着观众席,露出了个大大的微笑。那个笑容很美,雪花遇见太阳初融一样。



随着最后一只海豚跳入水中,演出也就此谢幕了。



望着申有娜离去的背影,黄礼志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失望。



咱们热心市民崔丹丹同志发现了好友的异常,悄咪咪的对黄礼志说:“嘿嘿,某人好像有点心动了哦~”



“我才没有!”被发现心思的猫猫打死也不承认,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



“嘿嘿,没有就没有嘛~这么紧张干嘛,哈哈。”lia一脸贼笑的看着她,“走吧,我们去其他地方看看。”说完,拉着黄礼志离开了。



“有娜啊。”同为海豚训练员的李彩领问道,“你刚刚在看什么啊,咋笑了啊?”




“没什么。”申有娜摆了摆头,“一只小猫而已。”



“哦。”李彩领恍然大悟,“唉,真可惜,明天我们就要离开这里了,要开始上学了,要和海豚们再见了。”



“嗯。”申有娜笑着摸了摸海豚的头,脑海中却浮现了那只“小猫”的样子,“会再见的,一定。”




尽管我们亲爱的黄社长自从从水族馆回家后脑海里全是申有娜的身影,时常懊恼自己为什么不把名字记下,但临近开学了,也容不得黄礼志去问了。




韩大是一所以艺术和体育闻名的大学,许多知名的舞蹈家,音乐家,运动员都是出自于此,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加上韩大帅哥美女多如云,成为许多年轻人向往的地方。




新生到校的第一天,黄礼志作为舞蹈社的社长,一整天都在为舞蹈社宣传。一天下来,感觉人都快要累死了。



刚休息一会儿,一个电话打来,黄礼志一看,是申留真的。


申留真是她的妹妹,不是亲的,黄礼志是被申留真的父母收养的。


“喂,礼志欧尼,你今天累不累啊?”留真一上来就开始询问自家姐姐的身体。


“还好,怎么了吗?留真。”黄礼志询问到,接下了同学送给她的咖啡,喝了一口,苦得小猫的五官都宁在了一起,这一幕也刚好被不远处的申有娜看见了,笑了起来。


“哦,没事,就是想问欧尼今天晚上可以出来吃饭吗,带几个朋友一起。”申留真回答道。


“是吗?好呀,那就今天晚上见了~”小猫笑着回应。


“好呀,欧尼再见,晚上再见。”



申有娜在不远处看着黄礼志,嘴角的笑容不可抑制地上扬,本就生得好看的皮囊因为这个笑容,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


申有娜一旁的李彩领的手机响了。


申有娜看向她。“哦,有娜。”彩领笑了笑,“我女朋友的电话。”


行吧,好像全天下就她申有娜一个单身狗,或者加上黄礼志两个。


“行吧行吧,你快去接。”申有娜看着腻歪的小情侣,心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体会到爱情的甜蜜,一边把目光投向了黄礼志。


不一会儿,李彩领笑着跑过来对申有娜说:“有娜啊,今天晚上我女朋友请我们吃饭,来庆祝新学期的到来,想让我带朋友一起去,所以……”


“我去,好吧。”申有娜看着李彩领一脸期待的神情,提前预判了一切。


转头,却发现小猫早已离开了。


没事,总能相见的。申有娜在内心默默安慰自己。



晚上,烤肉店内。



“留真,咱们什么时候开吃啊?”猫猫看着这琳琅满目的烤肉,想吃,却被申留真打走了筷子。气的小猫只好看着烤肉,暗暗放下了自己的手。


“再等等,我们等一下我女朋友和她朋友来,欧尼们就先休息一下吧。”申留真看着手机。


小猫一听这话,默默和lia吐槽其暴行,lia也笑着看她。


“yeji,你快看!”lia突然拿出手机,对着黄礼志,“那个海豚饲养员是咱们学校的新生诶。”


“噗!”黄礼志一口水吐了出去,“真的假的?!”


果然,只见手机上的照片正是申有娜来学校报道的场面,脑海中开始浮现出那天在水族馆中的一切。


“没事没事。”黄礼志蛋腚(是种很扭曲的淡定)地拿着卫生纸擦嘴,“咱们应该遇不上在学校里。”


“是吗?”一个声音从她们身后传来。


“那当然。”黄礼志笑着看向lia,视线却撞向一双如图洋娃娃般的大眼睛。


申有娜看着黄礼志的反应,顺势坐在了黄礼志的身边:“看来学姐这么不待见我啊。”说着低下了头,那神情,像极了被抛弃的小狗一样。


“没有没有!我不说这个意思。”黄礼志慌张地站了起来。


也许是她们这里动静太大,许多人朝这里看过来,黄礼志也只好默默坐下。


“你们两个认识?”申留真看着黄礼志和申有娜两个人,问道。


“不认识!”

“认识。”


两个截然不同的回答从二人口中出来。申有娜靠近了黄礼志,唇挨着黄礼志的耳朵:“怎么了姐姐,这么不想承认我们两个认识吗?我可是看见你看我表演时笑了的。”说话时,淡淡的热气传来,痒痒的。


申留真看着这两人,无奈的摇了摇头:“介绍一下吧。”说着顺势搂过来一旁的李彩领,没心没肺的笑着,“这是我女朋友,李彩领,礼志欧尼旁边的是申有娜,她们都是这一届的新生,彩领是舞蹈社的,申有娜是体育社的。”


申有娜笑着介绍了自己:“各位学姐好啊!我叫申有娜,请多多关照啊。”淡定从容,仿佛刚刚和黄礼志咬耳朵的人不是她。


“你好你好,我叫崔智秀,请多多关照啊。”丹丹同志迫不及待的想要和申有娜认识。


“我知道学姐。”申有娜笑着说,“我那天看见你们来看海豚秀了,有你还有……”说着,笑意盈盈的看着黄礼志。


小猫很紧张,埋头假装淡定的看着碗筷,似乎要想把碗看出个洞来。


众人看黄礼志这样,也就明白了申有娜的意思。


“好了好了。”申留真打破了沉默,“大家开动吧。”


一听这话,猫猫瞬间抬头,手中飞舞的筷子已经突显出猫猫的饥饿。申有娜笑着看着黄礼志。


要是有个相机就好了。申有娜心想。她一直给黄礼志夹菜,自己倒没吃几块。


黄礼志看着申有娜这样,小心翼翼的问:“有娜啊,你也吃一点吧,不要老是给我夹菜。”


申有娜笑着看向黄礼志,像是发现了什么,伸出来手,将黄礼志嘴角上的一块小肉渣拿下来,放进了嘴里。


黄礼志的脸彻底红了,扭过头,不看她,内心想着“再也不和申有娜讲话了”这一类的各种想法。


申有娜靠近,在黄礼志耳边说话。充满了笑意:


“欧尼,你的脸好红啊。”





黄礼志在一家咖啡店兼职。


虽然猫猫自己不咋喜欢喝咖啡,但高额的工资让礼志选择在此打工,来获取自己的“第一桶金”。


咖啡店的生意挺轻松的,但黄礼志依旧干的很刻苦,她自己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


一天下午。


黄礼志和同事们聊着天,门被打开了,伴随着一股热气传来,直击人心。


黄礼志笑着转过头去迎接,却对上一双如同洋娃娃般的眼睛。


申有娜看着姐姐的笑容,内心无名生出一股暖意。


姐姐的笑,好好看。


“有娜?你怎么来了?”黄礼志看着眼前看着自己发呆的申有娜,温柔地询问道。


“礼志欧尼,有娜想喝东西了。”申有娜收回自己的目光,依旧笑着说,“有娜想要一杯冰美式。”


说完,她便自己找了个座位坐下,看起了手机,不再看黄礼志这边。


黄礼志也默默在内心舒了口气,内心却有些失落。


黄礼志很淡定,其他同事就不淡定了,兴奋地问:“天呐,礼志,这个妹妹是谁呀,好好看!你居然认识。”


黄礼志一一回答了她们的问题,一边把刚刚做好的冰美式送去申有娜那里,现在的她,只想逃离这个混乱的地方。


申有娜看着姐姐把冰美式送到自己眼前,又露出了那个甜甜的微笑:“谢谢欧尼。”像个乖巧的大狗狗一样。


“没事没事。”黄礼志笑着帮申有娜把吸管插进冰美式里。申有娜乖巧地接过,喝了一口,脸上的笑容却凝固了。


“怎么了吗?”黄礼志看见申有娜把咖啡放在桌子上,一脸疑惑地问。


“不喜欢喝咖啡。”申有娜吐了吐舌头,诚实的说到。


“那你为什么要点咖啡啊?”猫猫疑惑地问道。


“想欧尼了,想来看看。”


黄礼志的脸又不争气地红了。




申有娜基本上是每天都要来咖啡店一次,借着点咖啡的名义来和黄礼志说话,然后又会在咖啡店坐一下午,等黄礼志下班后一起回学校。渐渐的,黄礼志也就习惯了这种生活,开始习惯自己的身边有申有娜的陪伴。


她又开始审视自己和申有娜的关系。


是单纯的朋友吗?很明显不是。是恋人关系吗?但是还没有确定关系。她承认是自己先动的心思。猫猫为此感到苦恼。


这天下班,申有娜照常在角落里坐着等待黄礼志。她很顺手的接过黄礼志的包包,笑着埋下头让姐姐摸头,像只乖顺的小狗一样。


感受到姐姐温柔的摸头后,申有娜笑着从包里拿出两张票,递给黄礼志:“礼志欧尼,这是我明天比赛的门票,给你和lia学姐一人一张,不要弄丢了哦,有娜会伤心的。”说着,脸上露出了失望的小表情。


黄礼志见状,心一下子就软了,脑海中准备避嫌的话始终说不出口,只好笑着接过申有娜递来的票,笑着说自己一定会去才让这伤心小狗又笑了起来。


“好啊,欧尼。”申有娜笑着点头说,“明天下午一定要来哦。”



回到家。


黄礼志刚打开门就看见申留真在客厅打着游戏,却一直和别人打着电话,一脸眉开眼笑,喜笑颜开的样子,一看就是在和女朋友打电话。


黄礼志决定不影响小情侣了,自己默默地走进厨房,准备烧水。


一想到那只“巨型犬”撒娇的样子,黄礼志就忍不住地摇摇头,嘴角也开始上扬,虽然不想承认,但黄礼志心里明白,自己是喜欢申有娜的,而且有娜也肯定喜欢她。


只是,她不知道该如何迈出这一步,也不知道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


“欧尼,欧尼?”申留真的声音这个时候传进了黄礼志的耳中,“水都快要溢出来了,你还要接多少啊。”


黄礼志这才回过神,赶忙关掉了水龙头,对申留真赔笑着。


“我觉得。”申留真半晌才说出一句话,“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啊啊啊!我没有,你不要乱讲啊!”黄礼志赶忙慌乱地摇了摇头。


申留真看黄礼志这个样子,心里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但还是不准备戳穿:“行吧,那是我多想了。”说完,转身出来厨房。


单纯的猫猫自然认为申留真相信了,心里缓缓舒出一口气,这才猛地想起自己还没有和崔智秀说明天看比赛这件事,赶忙烧完水后拨通了lia的电话。


“喂?”电话很快被接通了,一听lia的声音便知道她肯定又在游戏上大杀四方。


“lia,你明天有空吗?有娜请我们两个明天去看她的比赛。”


“明天啊,没问题。”lia马上答应了下来,“话说你和申有娜怎么样了?”


“还是老样子呗。”黄礼志无奈的叹了口气,“我不敢。”


“别怕啊礼志欧尼。”lia安慰她,“只要你……”手机屏幕上赫然显示着防御塔被对方推倒的lia马上终止了话题。


“先不说了欧尼,等我把沙场征战完成,我就来。”说完,lia匆匆挂了电话。


黄礼志默默吐槽着好友的行为,申留真的声音却在这时传来:“申有娜吗?”


黄礼志被吓了个激灵,看着申留真的眼神仿佛像看见鬼了一样。


申留真见状,心里顿时觉得又好笑又心疼。自从申留真的父母把黄礼志接回家后,申留真就发现这个“姐姐”做事总是十分专注,对人也是小心翼翼的,从小到大都没有见她提出过什么条件,不喜欢麻烦别人。


申留真缓缓蹲了下来,注视着黄礼志的眼睛。


过了一会儿,她开口了:“礼志欧尼,我不管你以后的女朋友是谁,我都不会干涉你的选择,我希望你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你是我申留真唯一的姐姐,就算天塌了,申有娜不帮你,我来,你要记住,我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说完,申留真轻轻地往黄礼志的额头上留下来一个吻,转身出了房间,留下黄礼志一个人。


黄礼志在心里暗暗下定了决心,连她在自己都没有察觉。



第二天下午。



“不是吧姐,你这也太夸张了吧。”lia看着黄礼志这个万年很少画全妆很少穿裙子的女人居然精心化了个全妆,穿了条短裙,下巴都惊的掉下来了。


“哎呀你小点声。”猫猫本来就有点不好意思了,被lia这么一嗓子,周围人的目光全部放在了黄礼志的身上。


这也不怪lia。黄礼志本就生得好看的皮囊再加上完美骨相,姣好的身材被裙子很好的勾勒了出来,一双大长腿展露了出来。


平时不化全妆给人温柔的感觉,全妆一化,这个人倒是多增了几分冷艳之色。


“我们礼志欧尼害羞了哦~”lia不怀好意的笑着,迎来了对面毫无杀伤力的猫猫拳,“保准申有娜看着你这样子眼睛都移不开了。”


两人就在打闹中走进了体育馆。因为来的有点晚座位很多都没了,黄礼志和lia只好在角落坐了下来。


不进来不知道。黄礼志发现申有娜的名气蛮高的,周围好多人都举着申有娜的应援旗,叫着申有娜的名字,其中大多数是女生。


“没想到申有娜名气这么大啊。”lia在看见这一景象后属实是被震惊住了,“看来你以后要好好管管申有娜的私生活了呢。”


黄礼志忽略了好友的打趣儿,一双狐狸眼寻找着运动场上那个大金毛的身影,不一会儿就在角落看见了她。


申有娜现在属实是有点生气。自己的名额无缘无故换成了别人,好不容易可以上场结果自己的球棒也莫名其妙的不见了,只好拿着一个不知道是谁的球棒上场,期间不知道被队友误伤了多少次。


比分的差距也越来越大。就连黄礼志和崔智秀两个运动白痴都可以看出来现在的局面对申有娜是有多不利。


黄礼志牙关紧闭,紧张得汗水都要出来了,心里为申有娜祈祷着。


可事与愿违。随着对方最后一颗球进,申有娜她们输掉了比赛。


黄礼志和崔智秀多少有点惋惜,其他粉丝也是有些失望,但结局已定,谁也无力回天。


“砰!”一声巨响,只见申有娜将球棒扔在地上,什么话也不说,跑了出去。


黄礼志看见这一幕,猛地从观众台站起,留下崔智秀,一个人朝着申有娜离开的方向跑去。


黄礼志的心都快揉成一团了,不停地给申有娜打电话,换来的是一个个关机。


离别的滋味,黄礼志从小到大不知道尝过多少次了,她总以为自己可以免疫,却在一次次分别中惊慌失措。


有娜,你一定要没事啊。


不知道过了多久,黄礼志只觉得自己的气都快喘不上来了,终于在一条小巷子里看见了申有娜。


黄礼志第一次见申有娜哭。平时的申有娜总是笑嘻嘻的,像只快乐小狗一样,没有什么烦恼,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可现在,申有娜一个蹲在角落里,眼眶红红的,一双大眼睛显得楚楚可怜,一个人,小小的缩在一团。


“有娜!”黄礼志朝着申有娜喊了一声,跑了过去。


申有娜看见黄礼志的到来,慌乱的擦了擦自己的脸,一抬手就露出来被球棒留下的红印,像个做了错事的小学生一样。


“欧尼怎么来了?”申有娜挤出一丝笑容,看着黄礼志,连忙站了起来。


下一秒,申有娜的怀里多了一个人。


黄礼志紧紧抱着申有娜,没有说话,申有娜也被她的这一举动愣住了,有些不知所措。


半晌,黄礼志从申有娜的怀里出来了,眼眶有点红。


“欧尼,我……”申有娜看着眼前的黄礼志。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有娜,刚刚我看了你的比赛。”黄礼志笑了出来,又抱住了申有娜,“我们有娜长大了,表现的很好,是很乖的好孩子。”


说着,黄礼志拉着申有娜的手,带她走出了这条阴暗的小巷子。


她们两个就这么走着,黄礼志一直拉着申有娜的手,一刻也没有松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咖啡店的门口。


黄礼志纠结了许久,总算是下定了决心,停了下来。


申有娜也跟着黄礼志停了下来。


黄礼志深吸了一口气,转过头来。


“有娜啊。”黄礼志看着申有娜的眼睛,“我其实……”


话还没有说完,申有娜的唇就贴在了黄礼志的唇上,很温柔,想在亲吻一件稀世珍宝一样,却也让人无法挣脱。


黄礼志被吻得有些突然,等反应过来时,申有娜已经放开了她。


“欧尼,你知道吗,从海洋馆那一天开始,我就觉得我喜欢上你了,无法自拔的那种,后来我看学校公告栏上有你的照片,我就下定决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申有娜看着黄礼志的眼睛,充满了柔情。


“欧尼,有娜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欧尼能做我女朋友吗?”申有娜看着黄礼志,说出了憋在心底已久的话。


黄礼志听了申有娜的话,笑了起来:“有娜啊,你从今天开始就要懂得照顾好自己哦,毕竟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好耶!”申有娜开心地跳了起来,抱着黄礼志,力气大到把黄礼志抱了起来,蹦蹦跳跳的,像个小孩一样。


黄礼志也被申有娜感染了,笑着吻上了她。








“听说了吗?那个体育生申有娜和舞蹈社社长黄礼志学姐在一起了。”

“真的假的?”

“我磕的cp成真了!!!”



黄礼志看着眼前这个抱着自己不松手还一直卖萌的金毛犬,笑着摸了摸她的头,申有娜也亲着黄礼志的额头。


“欧尼,我们一定要永远不分开哦。”


“好,有娜说什么都好,我们永远不分开。”





海豚和白鸽也许不可能相爱,但是因为是你,世界上好像就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是吧。


























  

评论(8)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